close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音樂會
2007 NTSO piano concerto competition

進入決賽的總共有6名分為3組
我當然全程聆聽囉
還記得2004 NTSO violin concerto competition
我也是全程參與
這次的機會我當然不能錯過
本來是打算去大新看高中職A組鋼琴市賽決賽的
但是日期衝撞只好擇一囉

指導單位: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主辦單位: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
協奏樂團: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
代理團長: 劉玄詠
指     揮: 邱君強
時     間: 96年12月08日(六) 13:30
地     點: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奏廳
曲     目: 第一場13:30
             林亦凡: S.V. Rachmaninoff Concerto No.2 in C minor Op.18
             陳孜怡: L. Van Beethoven Concerto No.3 in C minor Op.37
    
             第二場15:00
             歐振民: F. Chopin Concerto Op.11 No.1 in E minor
             王文娟: P. I. Tchaikovsky Concerto No.1 Op.23 in B-flat minor
               
             第三場18:00
             鄞蔚婷: F. Liszt Concerto No.1 in E-flat major
             劉倩芸: L. Van Beethoven Concerto No.3 in C minor Op.37

「國人作品演奏獎」得獎者演出: 王文娟
               演出作品: 陳玫君《逐》

頒獎典禮: 第一名  陳孜怡
             第二名  劉倩芸
             第三名  林亦凡
             入圍獎  歐振民  王文娟  鄞蔚婷
             觀眾票選獎  林亦凡
                   

節目一直進行到晚上7點
今年特地開放一個獎項「現場觀眾票選獎」
限定聆聽滿3場者可選出心目中最優秀的一位演出者

看看他們的資歷
有些真的大我沒幾歲但都表現的很優異
今天聽一聽有種想法
有出國的聽起來真的有差
不管在詮釋音樂會演奏上都感覺得出來
一位演奏者坐在台上3個樂章全部彈完
佩服又佩服
因為這需要很多耐力當然也需要下很多苦心

林亦凡大哥哥真的好帥唷 ^^
最重要的是他琴真的彈的很棒
我當然不吝嗇的把票投給他囉 ^^

但我必須要說
樂團音沒調準阿
還有頻頻放砲的法國號
咱麼親愛的林老師肚子還是沒有變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