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關渡藝術節在學校的主辦下開幕了
每年的開幕式都是在大一新鮮人和舞蹈系同學的原住民歌舞下揭開
還好,颱風還沒進來,開幕儀式就在舒服的天氣中結束

在前幾天學校就開始架設舞台,流動廁所
也陸陸續續有幾台新聞保母車前進校園
早上開始更有警察騎著機車在校園巡視
也因為非常剛好卡在中秋節,但月圓人不能團圓
不能團員也就算了,烏雲密布,真是一個沒有月亮的節日
所以可憐的小大一們就留在學校裡跳祈福舞啦XD
跳完祈福舞馬上就是淡水金枝演社的演出"浮浪貢開花"

結束後就已經6點啦,琴房關了,很猶豫下台北一趟
阿舒要去新舞台,我就要自己在宿舍對著電腦發呆
但最後還是考慮到颱風前夕的安全,所以之後再找機會聚一聚


說到關渡藝術節,節目真的很豐富
包含12個國家的參與,24個表演類型以及86個節目
還有在藝大電影院撥放的電影是完全不用錢的,有所心動
(話說還沒有一部電影是可以讓我完整的看完,我會睡著XD)
身為北藝大的一員福利也是挺好的,所以是票演出一律5折
昨天我們親愛的朱校長還去警大演講,順便宣傳呢
目前我也選了幾場準備欣賞,當然是學校有規定要觀賞6場

10/09(五) 19:30 喜歌劇選粹Opera Highlighs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院
女高音 / 李葭儀、林惠珍、鄭琪樺,男高音 / 鄧吉龍
指揮 / 徐頌仁,北藝大管弦樂團 (音樂廳)

10/18(日) 19:30 黑鳥 BlackBird (戲劇廳)
※黑眼睛跨劇團
劇作家 / 大衛‧哈洛維,導演 / 鴻鴻,演員 / 樊光耀、賀湘儀

10/23(五) 19:30 卓別林,勿語,請擊樂!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擊樂團 (音樂廳)

10/24(六) 14:30 米辣禪色 Rice Spice Zen Colors
※廣東現代舞團 (舞蹈廳)

還有更多的節目內容在超連結↓
2009關渡藝術節在北藝大 


*******************************************************************

來說說最近的生活吧
說真的每天待在山上真的很無聊XD
但我是懶蟲不會想要下山,所以只能跑系館
這禮拜一上了聲樂,其實很好玩,就純粹唱唱歌
老師人也很好,但是副修所以只有半小時
而且唱歌有個好處,就是在想睡覺的時候超管用
因為可以吸飽氧氣就會頭腦清楚,但壞處就是容易肚子餓XD
不過有件壞事,我這插花的,1/4竟然要和主修一起在"音樂廳"考試


今早7點多智勻就打來morning call,邀我跟他去戶外教學
但想一想,我還是決定去系館練琴,下午要跳舞沒得練
不過阿,早上又是眼睛睜開了,但頭腦還在睡覺XD
所以我覺得我練的4小時裡只有2小時的成效~哈哈

還有這幾天我親愛的室友,阿舒是也越來越賴皮
早上越來越愛賴床,每次都要跟她說"太晚了"才會驚醒
不只驚醒,她看到錶之後就會驚天動地,尖叫聲大起"阿~~~~"
看來在冬天裡她會變本加厲,到時我會先投降XD

還有阿,阿舒同學每天晚上都很認真的在寫對位功課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在youtube聽台語歌
當我非常enjoy在歌曲裡的時候,我旁邊的lady"起笑"了
"新妹,我在寫對位啦!!!!!!!!!!!!!!!!!!!!!!!!!!!!!!!!"
拍謝耶,因為我喇叭全開+我不知道她在寫功課XD
不知道是不是她太過於投入,就在凌晨我聽見美妙的歌聲
阿舒同學在夢裡唱歌,而且是"沒有音高"的唸唱XDDDD


ps.再來分享9/28上的音樂即興吧
這週老師以音樂接龍的方式讓我們即興,還有合唱即興
真的很好玩,所以周一第一堂課都不會想睡XD
不過系館還在實施H1N1的戒嚴,所以很多同學還戴著口罩




(第一個是我彈的XD)




(soprano是王譽博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