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骨頭裂開要再癒合是要一段時間
不過我要說,休養生活也太無聊了吧!!!
整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不"圓"起來才怪

也許還有人會疑惑的問我
在台北受傷,家住彰化,為什麼要到台南看病
原因就是因為我姨丈就是帥氣的骨科醫生
老爸老媽上班沒時間整天照料我
外婆、舅舅、阿姨都住在台南,可以減少我的無聊XD
最重要的是彰化家裡的鋼琴在三樓,我沒有餘力爬上去XD
而小舅舅的鋼琴很剛好的放在一樓,我可以輕易的彈到

不過說到先前請假一週的休養生活真的是"好無聊"
但姨丈都已經說了,你受傷太嚴重,好好休息
右腳膝蓋內側撕裂骨折+韌帶嚴重拉傷、外側膝蓋骨嚴重瘀血
小腿也因為包紮強力繃帶而大面積的瘀青
所以彈琴沒辦法太久,因為膝蓋的受傷導致血液循環不順
彈個琴得平舉患肢,10幾分鐘腳就會麻掉,腰也會不舒服
聲樂在早上喉嚨也不太好開,不知道怎樣常常唱到頭暈@@
所以除了2小時左右的練琴時間,我就打打報告,整理筆記
剩下的呢,就看電視、youtube、睡覺,不然真的沒事做

老媽說我受傷還真會挑良辰吉時XD
這一週剛好是課程最悠閒的跨領域學習週+中職總冠軍週
我還沒想到這麼多,就只是晚上有棒球陪我我不會閒閒沒事
只是對於跨領域我還是有點遺憾,超想上課的!!!!!
我的舞蹈伴奏課、瑜珈課、博物館巡禮,還有鋼琴課和聲樂課...
感謝黎老師的諒解,要我好好休息,以後再說
不過我還是會把Mozart全部背好還有Liszt練好的!!


來學校之後,很多事情都需要他助,顯得有些不方便
為了能少走路,倒個水、買個飯、簽個琴房、拿個譜...都要麻煩他人
我也不知道我走路時速是幾公里XD應該連1都不到吧~哈哈
我也大概估算過我從系館爬回宿舍需要耗掉1小時
從一樓爬到二樓需要5分鐘,從寢室門口走到電梯要2分鐘
(多虧同學、學姊、學長的機車接送)

還有我要說我不是騎車"犁田",我連機車駕照都還沒拿到
教官、老師、學長姐、路人甲乙看到我的腳都問我是不是"犁田"XD
當我說出"跳舞"的"傑作",訝異的表情、吃驚的眼神~哈哈哈
其實每個人都很關心我的腳好不好,我也會不知道如何去回答耶
"還好",其實一點都不好;"不好"也沒有那麼糟糕
至少我沒有把那又悶又熱的石膏打在腳上,還可以自由些
這幾天在學校,如心跟行之都以比烏龜還慢的速度陪我走路
一步一步的爬樓梯,幫我背背包,幫我跑腿買食物,陪我聊天
so mate舒雅也是我的三餐秘書,so nice智勻則是交通組的
當然還有采函、慧潔、揚威都是交通組的好幫手

也因為在學校會比較不方便,所以沒有事情的情況下我就回家
很想要搭火車,但腳不能彎所以不得以搭高鐵($$差很大)
我自己去買票,好笑的是,和上次智勻一樣的要求
我要double位置、電梯旁、門口邊,這次竟然換來"殘障座位"
car7也不在電梯旁(原來是在台中站的電梯旁),對腳是一種負荷!!
這週好累!!沒辦法練太多的琴,但我的腳好累,精神也好差
今天還差點睡到左營去了,17:31到台中,我17:29才驚醒XD
也不知道腳哪時會好,看樣子還要一段時間吧?!!
它還是彎不了、不能踩踏板(這我很在意,因此做了惡夢)、不能出力.........

趕快復健吧!!
交通組、三餐秘書,要繼續麻煩你們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