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整個沉浸在棒球世界
比以往更迷戀 ! !
CPBL看 ! ! MLB也在看 ! !

這週MLB民視直播剛好是
紐約洋基 VS 坦帕灣魔鬼魟
今天剛好是建仔先發挑戰第10勝
早上6:55就自動起床守在電視前
說也奇怪
老媽9局都讓我看完ㄝ
不知道是不是建仔的魅力 ^0^
兔子睡太晚起來時已經打到了8局
雖然我太早起床看到一半也有打盹
不過今天看到了松井秀喜在4局上的陽春彈
Bobby Abreu 5局上的2分彈
果真是當家的中心打者啊
只有4棒的 A-Rod 沒發揮

今天建仔的表現也沒話說
投了6局97球被打了7支安打
雖然第一局先被岩村明憲打出安打
之後出現了小小的亂流
但2局以後簡直就是王牌的架勢
虎虎生風 ! !
最後也拿到了第10勝
個人最長的7連勝
現在要挑戰亞洲投手最長的8連勝
美聯第13名勝投超過2位數
也慢慢追上紅襪松坂大輔的戰績 (11勝)
不過內容可比松坂大輔精采呢 ! !

在CPBL方面兄弟也連續出賽了4天
7/12沒印象
可惡可惡
老爸就是不帶我去斗六看球

7/13喬伊好投恰恰又有發威
終於終止對誠泰的3連敗
不過我還是沒機會去台中看球
錯過了一役現場的精采球賽

7/14劉俊男雖好投
8.1局117球失三分1責失
但恰恰卻熄火打擊出現斷層
最後被統一3:0完封

7/15也就是今天
雙方安打相當
但兄弟就欠缺長打及連慣性
話說統一投手Peter投球速度真是快
我還來不及看下顆球就投出去了

咳~這週4戰只取得1勝
目前3勝6敗排名5
要加油啦

最近呢鋼琴要忙
小提琴又開始上課了
還看那麼多的電視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時間
星期四上小提琴老師叫我背曲子
也許是我上得太興奮了無意間的跟老師說好
也讓老師嚇一跳呢
哈哈~我還不知道我能不能背起來
只覺得最近琴要練很多
也練比以前多
卻有更多看電視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
不管MLB CPBL 或天下第一味
老媽都讓我看完ㄝ
不過前提是要邊看邊拉提琴
哇~那我不就分心了
放心~No problem
至少現在課都上得很愉快
我也都有把老師要的做出來呢

哈哈~現在我比老爸還要迷了
也許過完暑假
真的會變成一位正港的棒球迷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