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班會時間
參加了有趣的國防趣味競賽
因為男生不夠所以很可惜的沒參加 (明明就夠 = =")

中午就招集幾個女生一起練班呼
因為等等要在大會上表演

1:00時班長就上來帶隊下去
集合時教官帶領我們做了前所未見的暖身運動
接著就開始比賽了^^

1.武裝接力
男生5人接力背著2kg的槍跑
唉呀!!!應該要讓男生操一下才對
看到有人跌倒...應該又累又痛吧?!

2.女生的兩人三腳
2人一組共5組跑20m的直線擊掌接棒
我和Jewel一組
只見口令一響
班上同學就跑了出去
我和寶貝也很賣力的快速跑
結果我們默契極佳
最終奪得No.1

3.袋袋相傳(跳布袋啦)
我代替了行之上場跳第一棒
我根本不是用跳ㄉ
而是用ㄌㄨ的
聽大寶貝說教官本來要喊我犯規
結果連自己也笑起來 = ="
這項我們奪得No.3


頒獎時
大家依然被集合起來
只聽見~~

女生組兩人三腳第一名
123~~~耶耶耶耶耶

女生組總冠軍
123~~~耶耶耶耶耶

今天真是大獲全勝
抱回3箱的飲料
我們都很替自己高興
畢竟我們又為123創下一個紀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