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場風趣的聚餐在和楓蔓延
受了同學之邀參加了大同國中的同學會
10:45就到了員林火車站
在fish的帶領下前往
看到了久違的同學依然未變
稍微等到齊後就開始我們的meet
因為是簡餐大家幾乎都點Italy noodles
我也不例外的叫了一份

到了14:30我便去買松香
原本還可以用10年的松香被我坐碎了XD
我的屁股神功可不是蓋的呢
之後坐了15:18的車回家

回到家老爸來接我
在途中遇到老媽
老爸把我丟下車說要自己散步回家
走著走著看看錶也快16:18
會有一班北上高鐵經過
順手拿起賤兔的相機
恩~第一現場高鐵實況
不過我的腳也因為走太多路而破皮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