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往常一樣踩著愉快的步伐回家
因為穿著便服so我在校門口徘徊了一下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從糾察身邊擦身而過
萬事OK...沒有愛校唷
也許就是這2.3分鐘
5點37分的區間車也和我擦身而過
很好我得等到5點56分的車
我在門口等阿欣
她也不知"蛇"去哪裡等不到
到月台上還故作要嚇我
哈哈...我才不會上當呢

6點45分到站我馬上叫老媽載我去7-11
我期待已久的KT公仔終於要到手了
感謝阿咨...芳寧...柏宇的熱情贊助唷
而我拿到的是綠色學生KT

稍晚一踏進家門
眼前出現2本從沒看過的book
鏘鏘鏘鏘.....是老媽拿回來給我看的
WHY AND 1/2 童裝目錄唷
2007年spring和summer的當季童裝
每件都是那麼的俏麗可愛
呵呵...我已看上幾件了呢
加上在新光自己看到了2套
我暑假"卯"死了唷
真希望趕快拿到RobertaIvy House的目錄呢
我可是此2大品牌的常客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