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往常一樣去洪老師家上課
只是有了上次的前車之鑑
我又提早了10鐘等車
大約14:15有個念頭閃過我的腦袋
我想我等車也不是辦法
乾脆延著公車站牌走
走一走車子來就順便上車

就這樣10分...15分...
五權國中...中國醫藥大學都過了
還是不見131
在這途中每到一個路口都會很痛苦
直走..左轉...右轉...都不知道
"直覺"應該是最正確的吧
我就放手一搏反正迷路了再問人

天真的我還以為過了中國醫藥大學就快到了
結果是另一條旅程的開始
一個人拎著2個包包不要被以為在流浪就好了
走著走著也開始下點雨了
而這裡的路更加陌生
只坐過一次公車的我
真的不知道下個路口要往哪走才是正確的
全都是憑感覺
讓我感到最恐怖的應該是那大馬路上車水馬龍
一個小孩的身軀簡直是不明顯的
只好直直闖直直逛大街
又這樣20分...25分...30分又過了
遠遠看見前方的Mcdonalds
此時已過了40分鐘.....

我沒迷路耶
就這樣全部憑感覺的走到目的地
而且全都照著131的路線
老師還問我今天有等到公車
呵呵~我純粹坐11號公車唷
不過那時也汗流浹背猛灌水

哈哈~
I am a genius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