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接下來忙著音樂會的事宜
大家分工情形都很良好
羨煞了一些朋友們XDD

我很滿意的邀請卡成品已經出爐囉
感謝邀請卡製作人員的努力


海報成品也已經完工了
謝謝大家犧牲寶貴的午休
其他的工作也陸續完成了
一切都在掌握中
而這段情間就得請寶貝們忍忍吧
我和伶伶這2個總監可能會嘮叨點(尤其是我XD)


最近練琴蠻有心得的
加上洪老師超精闢的詮釋
真的有很大很大的收穫
就像姑娘說的~
每次上完課就像是一台充滿動力的火車
而在其中也發現了我長期以來的弱點"手腦不協調XD"
"開頭的吸引力""結尾的精采度"也是這週需要動動腦的
相信自己可以的~加油

突然想到我混到不行的小提琴
在沒有危機意識下常常把它孤立了
但總會在緊要關頭拉它2.3下(如上課、考試前)
上起課來就顯得心虛心虛
也許老師都懂得副修心理吧?!!
並沒有要求得像以前那麼多
好玩的是~每次拉完總會換來一句話"真難聽"
可愛的老師講話就是這麼的直接、果斷XDD


還有想請教妳這台語小天后如何說閩南話
無緣無故被派去校內國語文閩南語演講比賽XDD
兔子又不讓我去桃園(應該是懶得到高鐵站載我)
到現在連一點說話技巧都沒有耶=="
不過我是不會在意成績的啦
持著一種好玩的心上台練練膽量也不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