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協奏曲經驗就在中興堂
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
那麼大的舞台配上像是磁鐵般吸引我的史坦威
除了開心和感動外無法形容了


(阿咨和智勻的加油打氣)


在演出之前我和毓婷都有個共同感想
浦朗克練的次數一隻手都數不完感覺很不錯
西貝流士和Ravel就比較危險一點
但在彩排的時候大家的狀況都很好
有了史坦威我也能夠盡情的發揮


(獻花人選的大美女慧潔)


很快的就到了演出時間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演出前在後台我是嚇得不像人
但很神奇的是
當我踩出舞台的第一步時心情完全平靜了
雖然一樓有著8成的觀眾但我還是沒有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聲
整個平穩的表現一直到結束
樂團也都比平常任何一次還好 (Dank)


(我和指揮吳老師)


(第七屆協奏曲三位新秀)


鋼琴女王Argerich版本





我想這首Ravel會緊張的不只是我
piccolo小豬~
你是讓我最放心的solo,你表現得很棒

Trumpet羅丹~
你總是在最後一刻把它練起來而不至於被我扭斷脖子
但你卻是我最擔心的一位,不過你表現得很棒

Bassoon玉如~
你真的盡力了,pretty good

Horn景惠~
你的音色很漂亮,謝謝妳那個終極高音

Clarinet彥良~
雖然你平常很不認真練還常常翹課偷懶,彩排時也給我亂吹
但我聽到你演出時成功的一段solo


還有非常感謝
在最後一刻幫我吹English Horn的敏華學長
辛苦的指揮吳老師和管絃樂團的大家

也謝謝給我許多寶貴建議的林老師
抽空前來聆賞的彬彬老師
廖淑好老師、劉培芬老師、袁靜娟老師
姜淑敏老師、吳筱萍老師、何靜宜老師


謝謝獻花的慧潔和詩涵
聶聶及曉明幫同學們
芝庭和綺安
皖萱和剛伯
蕙萱和投中幫
還有小綠綠Hui
感謝你們熱烈的友情贊助


最後還要感謝在地下室嬉鬧我讓我笑呵呵的223們
雖然你們真的真的很糟糕XD
但謝謝你們讓我保持好心情


這是一場成功的演出

謝謝大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