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君如聲樂獨唱會
時間:2011/04/20 pm7:00
地點: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展演藝術中心戲劇廳
指導教授:鄭琪樺
鋼琴:陳芳晨 / 小提琴:張聖佳 / 大提琴:莊名媛


(海報)

演出曲目:
G. Händel :Tornami a vagheggiar From《Alcina》
F. Schubert: Lachen und Weinen / Auflösung
J. Brahms :Sonntag / Botchaft
E. Chausson :Les Papillons / Le Colibri / La Cigale
G. Donizetti :“Ah!Tardai troppo…O luce di quest’ anima ” 
                   From 《Linda di Chamounix》

~~中場休息~~

Eva Dell’Acqua :Villanelle J'ai vu passer l'hirondelle
H. Parry :My heart Is Like A Singing Bird
G.C. Menotti :Steal me, sweet thief
                   From 《The old maid and the thief》
黃自:玫瑰三願
尚德義:火把節的歡樂

~~晚安~~


(邀請卡正面)

(邀請卡背面)

學姐的話:
很開心終於到了這一天,很緊張 也很期待
一場獨唱會 ,是我從小的夢想
進入音樂系,這個偉大的音樂殿堂
讓我夢想有實現的機會,
希望大家來跟我分享四年來的感動
並跟我一起享受音樂!!

音樂會的曲目都是我和鄭琪樺教授精心挑選的
曲目由中外藝術歌曲. 歌劇選曲. 中國民歌組成
包含五種語言. 橫跨四個音樂時期
從巴洛克.古典.浪漫時期到現代~
義大利文. 德文. 法文.英文. 中文 五種語言
其中不乏電影經典配樂喔
希望大家喜歡,並有美好的夜晚
謝謝大家!!!

新妹的話:
跟學姐合作超過半年了,是個美好的合作經驗
也謝謝學姐給我整場伴奏的機會
希望大家來幫學姊加油,為她鼓勵
我也會記住你的話,我們無主從之分
所以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共同完成這場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