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近暑假的尾聲,我和老媽跑去渡假
雖然只有短短的5天,但還蠻好玩的
最初的我們設定出國的地方不是北越
而是小漢堡和我非常期待和興奮的Korea
(老媽說他一點都不期待,只是要去當褓母的XD)

其實這次出國發生很多小插曲,導致Korea買不到機票
本來有找立山黑部,但也剩下2個機位
最後北越下龍灣剛剛好有3個機位,而且團費不貴
(並不是雀屏中選,而是剛好剩這團XDDDD)
所以有關這次的旅行通通在一週內匆匆完成
其中包括最重要的簽證,還辦急件plus400NT
因為很趕所以讓我到前一天都覺得好像在做夢
沒有要出國的興奮感,只擔心有沒有機票XD


8/14(六)
雖然不是要去Korea,對漢堡來說能坐飛機就心滿意足
因為至少還能搭上飛機,不然下一次就要等他上大學了
就這樣3個人3只皮箱在老哥和老爸的陪同下到了中正機場

不過從踏進大廳的那一步起我和漢堡的眼光都不是在找越航櫃檯
「哇!!旅客好多阿,14號真是大日子」
「大韓航空耶,我們的Korea」
「這時間也超多韓國團的集合時間」
「好想去Korea喔」
雖然去不成但滿嘴的羨慕XD

等我們走到5A櫃檯,對面就是韓國團了
一坨拉骷的遊客,一半以上是小孩,果然是孩子的天堂
而我們北越團是迷你團,連領隊才18個,最小的也13歲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迷你團,感覺品質會比較優~哈
等託運好行李就是我逛免稅、漢堡逛登機門的時間了
老爸交代我幫他買2條七星,因為免稅一條只要430真的很划算
就只買這兩條菸後就去登機門等待了
飛機迷則是興奮的從A1~A9登機門都走一遭
不過桃園航空站目前在整修,所以從A6登機門之後的通道都好熱
還充滿了難聞的油漆味,真是快窒息了=="
雖然人在A4,但心還是繫著A5登機門即將飛往仁川的華航XD
(真是想Korea想瘋了)


(A4登機門和我們搭乘的VN 0923 A320)


12:55飛機離開了停機坪,準備起飛
不過當空節從0加速到160時竟然稍稍微左右偏
後來飛機迷說這可能遇到了飛機最害怕的側風
讓我還沒起飛就在挫了,因為今天天氣好得很阿




為了讓我趕快睡著,我叫了一杯紅酒來喝
希望趕快醉了的我竟然只拿到1/3杯,我可已經19歲了耶
這一小小杯酒當然慣不醉我阿,因為我酒品太好了
所以只好裝睡,但要睡不睡也實在太痛苦了
旁邊還不時傳來「耶,有亂流耶,可以再多一點亂流嗎」
氣死我了,真想把漢堡扔下飛機XDDDD
因為他旁邊坐了一個愛玩又害怕搭飛機的俗辣
(我和漢堡也覺得VN的空姐很冷都不會笑,跟華航差太多了)


還好只需要飛2.5小時左右
在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下降落在河內內牌國際機場
時差+1,所以到時才15:30,也開始展開我們的5天旅行


瀏覽相片↓
2010 北越下龍灣 1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