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鮮大餐想必魚、蝦是跑不掉的
另外還附加每人一支大花蟹
煮飯伕還會親自幫你撥蟹殼呢
這餐看似平凡的佳餚在海上吃起來也特別美味
船也在我們享用中餐的同時以緩慢的速度駛往下一站

吃完中餐馬上的就要來爬Titop島消化消化
有關Titop島名的由來也是有段故事的
1962年胡志明陪同蘇聯太空英雄Chermann Titop拜訪下龍灣
為紀念此事,胡志明就以Titop基托夫島為此島命名
Titop島有下龍灣難得一見的月牙型沙灘
高度87公尺,可延階梯往上爬,分為三層
而每爬一層就會有不同的的風景
當你走完423個台階就會擁有360度的寬闊視野
由至高點俯瞰綿延的山群倒映在碧綠的海上
就像一幅山水墨畫般的美
我也在這時俯瞰到下龍灣傳說中的龜島


(龜島,但我覺得像大肚島)


爬完龜島後下龍灣的行程就結束了
但還得坐2個小時的船回到碼頭
這2個小時是船上高歌的時間
但我忙著在寫明信片,所以沒有興致唱歌XD
寫完明信片悠閒的到2樓甲板看看海上風景
下午也是船紛紛回岸的時刻,海上也是船隻點點
大約到了靠岸前30分鐘,我又更加愛上下龍灣了

我們搭乘的船都是木製船,看似海盜船
在大夥紛紛回港的當下我頓時覺得身在戰國時期
就像赤壁2決戰天下裡草船借箭的場景一樣
我當下快瘋了,因為感覺實在太逼真了~~~
就這樣帶著一顆異常興奮的心結束了一天的下龍灣探險




(全部都是海盜船)


瀏覽相簿↓
2010 北越下龍灣 1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