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回國的前夕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
那就是陸龍灣山谷湖
距離河內需要2小時的車程

不過下午的天氣有些陰陰暗暗
天空還不時飄著小雨
整路上除了欣賞窗外風景真有點悶
中午就在三谷湖附近的英勇餐廳吃羊肉風味餐
接下來就要去划舟了~~

陸龍灣又號稱陸上下龍灣
這句話一點都不錯,而且跟下龍灣一樣漂亮!!
三谷湖並不會太深,導遊都說船翻了站起來就好XD
而我們就是要在這1.5小時內享受輕搖碧舟的雅趣
也可欣賞石灰岩奇景,兩岸風光

小舟原則上是2人一艘
但老媽為了要幫我和漢堡照相自己坐一艘
沒想到每艘船的速度都不同,要照到對方...
我只能說,除非你會說越南話,不然難囉XD
所以我們都是看到團員就幫他們照一張
如果要自己照,只有一個方法叫自拍




(出發囉)


(老媽也出發了)


還好老天爺夠爭氣,只賞我們小毛毛雨
讓我能帶著斗笠一覽這群山綿延的美景
偶見小屋,遺世獨立,水波不興....
真的讓人有置身世外桃源之感~~

來這邊的觀光客也非常的多
沿路上來來去去的船非常多
為這寧靜的三谷湖添了很多樂趣
不過遺憾的是,老媽的相機在這時出了點毛病
所以在美麗的陸龍灣三谷湖只有零星幾張照片
這代表三谷湖划舟的相片都出自於我手上的相機XD




(還是少不了水上7-11)


不知道是不是要讓我們遊客體驗划舟的樂趣
每艘小舟裡都有準備一支船槳
我有嘗試要划,但覺得只會讓船伕更累XD
漢堡則划得很好也很起勁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們的船始終保持領先
這也是老媽一直追不到我無法幫我們照相的原因XD


(勤奮小舟伕)


(團員周姊姊幫我們照的)


因為每艘船的速度不一
所以最後要上岸也會相互等待
但我沒想到我老媽讓全團等了15分鐘都還沒上岸
我還在猜想她是不是溺水還是被綁票了
才看到一台烏龜舟緩緩的駛過來....


瀏覽相簿↓
2010 北越陸龍灣三谷湖划舟趣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