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3 Vienna,Austria

都來到了普拉特當然要玩一下遊樂設施
雖然說這邊不像台灣任你玩,想玩幾次就幾次
而是一次次的計費,1~10歐不等
我們剛開始都先看人家玩,都在看那個最刺激的
但自己最後卻都沒有膽上次嘗試
而選了兩個還可以接受,但跟台灣比起來真的算刺激的來玩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介紹一翻


(一)360度超級盪鞦韆
這響亮亮的名字當然是我自己取的
這一次5歐,雖然心好痛但真的很好玩
可以想像坐在類似盪鞦韆的椅子上,扣上鐵把就開始盪
上下擺盪的高低差心臟會掉出來,再加上360度旋轉
我只知道自己一直尖叫,還有坐我旁邊的人暈了






(二)瘋狂版海盜船
想當然這名字又是我自己冠上的
雖然玩這設施時開始下起了雨
但還是非常興奮,非玩不可啊
這回只有我和Rice上去挑戰,剛伯在下面看行裡
光聽瘋狂海盜船響叮噹的名字也知道它一定少不了360度
但不只360度,而是雙重360度,因為連座椅都在360度
且還有2個round,所以要刺激、尖叫2次的意思






我勇敢的從瘋狂海到船走下來,都沒有腳軟
剛伯問我為什麼可以叫得如此淒厲,在下面都聽得一清二楚
我可以是要為大學的聲樂副休做準備呢
要不然夜后怎麼產生的,雖然他認為我比夜后叫得還高

anyway,今天在Prater真的玩得很瘋狂
不過應該就只玩這麼一次了
這兩項遊樂設施就敗了我7.5歐,也不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