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4 Vienna,Austria

多瑙河畔船公司有個露天陽台,可以望遠
我們在高架橋上其實就看到一棟很特別的建築
只知道不知道方位,等到陽台上看才知道遠在天邊盡在眼前
並依循著我們所看到的路慢慢爬過去,中間還經過鐵路






我們就只是與這漂亮的建築擦身而過就跑去裡面的公園休息啦
公園裡都是給小小孩玩的遊樂設施,我們只有休息的份
突然跑來一個小男孩,他要裝水,但沒有力氣搬動機器
說也奇怪他會怕我,然後比我更黑看起來兇兇的剛伯倒是不怕
看到他我也好想綁架喔,外國小孩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耶




稍後我們就回旅館休息了,等老媽睡飽他決定再去走走
剛伯也自己出去走,我跟老媽走另外一條,Rice在旅館休息
坐上市電還真的坐到哪就下去走走,完全沒頭緒
瘋狂的我們為了重拍普拉特昨天沒照好的照片還大老遠跑回去
最後在到處走,不小心把一本旅遊書掉在市電上
說到這,我們竟然遇到色狼,地點大約在百水公寓附近
我們只是好奇下面的腳踏車步道和行人步道想去拍個照
沒想到有個人在斜坡上對我們咆哮,但我聽不懂所以沒差
不過當時確實蠻害怕的,還好有老媽,不然我一定會嚇哭


(遇到色狼的地方)

後來得知剛伯跑去伯玻璃物館,早知道就跟去了
不過我們的也不錯啦,散散心放鬆放鬆,也闖一闖
終於結束維也納的行程了,下一站,格拉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