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5 Graz,Austria

其實走在Herrengasse路上就隱約可以看到城堡公園
大家都很ㄒ興奮,因為那在高處,又可以眺望遠方,一窺美景啦
城堡公園高標473公尺,藉由軌道纜車一下子就到了
這是斐迪南1世為防禦土耳其軍隊入侵而建設的城堡
其後遭到拿破崙破壞,唯一現存的是高塔和鐘樓






由於是坐纜車的關係,所以會和步行還有搭電梯的方位不同
一上去是感覺歷經戰爭過後的現場,牆面都是最原始的磚瓦
要塞也是用一磚一瓦疊城,我坐在上面靜靜的享受
耳聞有笛聲飄揚,這正是歐洲我要感受的風情,隨時有音樂在
順著木笛的聲音走去,是街頭藝人,但吹的是我愛的古音樂
歐洲街頭藝人讓我的感覺很舒服也感覺很有素養,連服裝都講究
不過當我在聆聽月音時我也看到讓我傻眼的畫面
有人反串,且不會感到害羞與抱歉,還非常有自信的展現
雖然覺得不太舒服,但在文化水準極高的歐洲反覺得特別有趣








為了趕在四點前到艾根堡,我們在要塞看一看風景就下山了
整片視野全都是紅色屋頂,難怪書上會說殘留中世紀風貌,一點都沒錯
基於對城堡公園的不捨,我們明天打算再走一遭




(城堡要塞與美麗的莫亞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