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了Salzburg,開始為下週的summer academy準備
媽則回到Vienna,明早將搭上飛往台灣的班機回家
一直到7/31的生活全都要靠自己,會有點生疏,有點害怕

還好之前老媽在Salzburg陪我住過3天,對於Salzburg的環境大致熟悉
唯一比較不適應的還是那詭譎多變的氣候,我沒有帶到真正冬季的長袖大衣
在這邊,早晚的溫差蠻大的,最低溫可以達到14度,所以會很怕著涼
很慶幸,來Austria生活了2週身體狀況還是非常良好

再2天就是summer academy的開始
今天跑去學校偷彈Bösendofer,也許是太久沒碰琴,所以有些生疏
不過還是要相信自己,因為手感還是我的,我可以利用剩餘的明天練好
也相信自己在這2週的課程中能受益良多
所以我是對這summer academy非常的興奮

在歐洲,物價真的很高,每天吃的食物也都大同小異
所以超想念台灣,白米、牛肉麵、珍珠奶茶
不過我很快就會回去囉,就在8/1早上,為我加油吧!!

miss you so much,everybody!!!!


完~
7/11 19:08 in Salzburg,Aust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