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了10歐買了Dozentenkonzert的票
其實我錯過了第一場的Dozentenkonzert(共3場)
晚上的音樂會已經是第2場,但還能聽2場,10歐算蠻OK的價格
Dozentenkonzert在Solitär舉行,晚上是個室內樂的形式演出
Solitär是Universität Mozarteum的演奏廳
那不能算是專業的hall,演奏台和觀眾席都是架上去的
但整個音響和共鳴卻是專業的棒!!!
世界真是渺小,我在排隊入場時遇見了久違的虹麟學姊
學姊來維也納2年了都沒有變呢!!也感謝學姊還認得出我XD

第一個節目是由大提琴Jorgr A. Bosso和小提琴Dora Schwarzberg演出
曲目是Bosso自己寫給小提琴和大提琴的二重奏
我從頭到尾聽不懂@@超級無調性音樂一直轟炸著我的雙耳
說不定2個樂器拆開也是另外2首各自的樂曲!!!
我真的都聽不懂啊!!!不過Solitär的音想效果真的非常好!!
by the way,Bosso的cello音色也是霹靂好聽,琴的共鳴超棒!!

第二首曲目是Schwarzberg獨奏Bartok的小提琴作品
但畢竟是Bartok所以還是個無調性@@我的頭快爆炸了!!
Schearzberg雖然年紀大了,但身手還是很敏捷,許多技巧都很到位!!
中場休息時大夥都跑到Solitär的陽台,那真是不錯的地方
可以俯瞰整個Mirabell的晚貌,還是很有歐洲美(這是什麼adj)XD

下半場有鋼琴囉!!是Schostakowitsh的鋼琴三重奏
鋼琴則是由Alexander Müllenbach擔任演出
謝天謝地,終於有調性出現了,尤其是mov.IV
是個耳熟能詳的旋律呢(回台灣再貼上youtube影片)
音樂會結束也22點過了!!!公車變得好少@@
回到家忙完也過23點了!!明天還要上Peter的第3堂課!!加油啊!!
而且還有2場Akademiekonzert要聽!!期待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也跑去學校買了Akademiekonzert的票,8歐
同樣的我也錯過2兩場Akademiekonzert,但下週每天都有@@
今天Peter課給我上到快7點所以我也遲到18點的konzert
還好老媽有先叫我去Anker買漢堡和巧克力可頌(4.08,暴貴)
所以我很不識相的在趕往Wiener Saal的途中啃了起來XD
中途進場我第一個聽到的是來自Schweiz的Sopran
外國的聲樂都好驚人,Theil也沒多壯,但整個共鳴可以穿透Wiener Saal
接著來自Niederlande的Rammeloo也是,聽的真是過癮呢^^

20:00的第2場音樂會我也有繼續聽著!
有Südkorea的女生拉的Erlkönig(魔王)
這是Heinrich Wilhelm Ernst改自Schubert的作品
接下來的節目讓我比較失望
本來想說Dorensky的學生會很棒的
曲目也是我正在彈的Beethoven sonata
但我不誇張的覺得,自己上去彈也許會比較好
因為那女孩漏音太多了,還有整個Saal好的共鳴也沒有出來:(

這次有兩個Frankreich的大提琴
一個男生演出Rokoko,頭髮一直飛很好笑XD
鋼琴也有兩個來自Südkorea
第2位表演完Prokofieff No.7 mov.II、III頭都低低的
我旁邊的阿姨竟然很主動的跟我說話,還德文呢@@

「%!#!@^!&!@!*&!」 (她剛表演如何)
「Ich verstehe nicht」(我不清楚)
「@$# Auge #%$ nicht #$%^」(剛眼睛沒有看觀眾)
「Nein」(沒有)
「!$#%!@&^&!@^」(他頭都低低的)
「Ja」(是的)

我知道他大概的意思,但我真的都聽不懂他說甚麼XD
我都用猜的把句子猜出來,還能對話,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一個節目是虹麟學姊唷!!表演前我可是有幫她加油打氣^^
她拉Elgar La Capricieuse op.17,技巧還是一樣讚讚讚!!
真的是無懈可擊了!!,小品也能如此的聲動好聽!!
學姊百分之千是Schwarzberg的得意高徒!!!!

好快,明天就是週六了,可以晚一小時起床!!
倒數2週就回台灣囉,喔耶斯^^


完~
7/17 22:53 in Salzburg,Aust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