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7(六)
台灣時間17:30我和老媽出發至台中高鐵站
19:00的車,19:40就到桃園了高鐵站了
兔子接我們到中正機場(桃園國際航空站)第一航廈
八年沒到的機場都完全忘記了,晚上的機場真的好冷清
20:20到,要等到22:40才能在A6登機
免稅商店也冷冷清清,一切都變得好漫長
等會又要在飛機上度過12小時,想到就頭皮發麻
21:00航空公司開始劃位,因為是散客,所以保貴的機位當然是優質的前幾排囉
不過通完海關還是得磨時間,去免稅書店看看書,也好無聊
跑道又管制要延後半小時起飛、登機,這樣看來要等到將近凌晨12點了
總覺得在這冷清的機場中等待都非常漫長,如果熱鬧點可能就不會這麼無聊~

好不容易上飛機,應該要很想睡,但我一點睡意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
約凌晨一點,飛機飛平了,第一餐也跟著送上來,我點了瓜子雞肉飯
但哪有人凌晨一點在吃正餐,宵夜時間也不對,面對眼前美味可口的食物也就吃了
還好吃了就脾肚開,華航的餐點真的是讚的啦!!
吃飽果然睡意就來了,大約三小時候我開始想睡覺
但前面有baby哭鬧,後一排又是老外的驚然鼾聲
加上氣流有時不穩定,就這樣睡睡醒醒......
醒著無聊時就善用椅背前的個人螢幕視窗
Luckly,Evgeny Kissin的Beethoven Piano Concerto全集有收錄起來
這下子有得聽了,不只音樂,電影、遊戲....超多,終於可以耗時間了!

其實除了聽音樂之外真的挺無聊的
大約飛了差不多七、八個鐘頭後肚子不自覺得餓了
明明在登機的時候就有聽說可以吃四餐(2正餐+2點心)  
在餓到要自行覓食的的時候機上廣播:將於飛抵維也納前三小時送上早餐
真的好笑了,原來是我聽錯,肚子還沒有調時差XD
這時老媽醒了(應該也是淺眠),她看了看窗外,說了個經典笑話
「天怎麼這麼亮,阿怎麼都是雲?」
「海拔10000公尺高,不是雲是海嗎!」

果真在目的地前3小時送來了早餐
我選擇了中式粥(麵食沒了)+咖啡+林鳳營牛奶
此時飛機正通過黑海上空,出現比之前更大的亂流
我的咖啡都濺出來了,餐車也被迫推進廚房
想當然我怕到哇哇大叫,一直抓著老媽,還被李先生笑
還好一下子就平安度過,我也把早餐趕快吃完,準備降落
老媽問了空姐有關氣流的問題,空姐說這是無法避免的
但是會隨著地球暖化和溫室效應而逐漸增多,我想這會嚇死我!!

在漫長的飛行下也悄悄的接近奧地利上空
開是下降的我收拾好心情,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
因為還有最後也是最危險的八分鐘要度過
為了分心所以我還是繼續聽音樂,順便玩玩機上攝影機
不管是前視或俯視都蠻新奇的
看著自己越來越接近地面,也越來越期待
因為我快要飛抵嚮往已久的維也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