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夏季】
有了上一次的自助旅行經驗讓這次輕鬆了一些
行李部分到了前3天才開始準備,也不用怕會忘記帶什麼
這次的行程除了3本JTB旅遊書外,也在網路上K了非常多的資訊
在我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周,還在學校的電腦前坐了6~7個小時找資料
老媽則是在學校趁空堂猛K我丟給他的資料或旅遊書
除了行程規劃的參考,我也把飯店資訊和火車時刻列成一份份A4資料
再從TNUA圖書館翻閱4本Discovery旅遊叢書回家讀!!
看似興奮愉快的4W+5D行程也是要下功夫準備的啦~



一口氣要出門一個月多還是要小心防範
小氣兔子破例把10吋EPC借給我讓我有個"溝通"工具
老哥也從公司拿了500G的隨身硬碟讓我裝相片
相機部分不會玩單眼,跟大姊借了王道G11,再搭配LX2也足夠了
最後就是防狼背包,這可是第一次使用,說是防狼其實是防盜啦
誰叫我們小姐們兩個嫩一個老這樣真的...很危險
又要踏入更危險的義大利,在義大利是三個女孩+一婦人,得防身!!!
前幾天有到中友去找防狼袋,價錢跟網路購物差不多,材質也比較好
當然是二話不說給他敗下去,不敗的話身上的歐元飛了,這樣我也不想回來了!!
老媽和大美女選擇腰掛式,meimei我不想一樣所以選擇掛頸式
除了防狼袋也要有防狼警報器,這是掛在大姐G11上面的小玩意
只要有緊急狀況,一拉就像警察車一樣的叫!!
如果秀逗我想我老媽的丹田應該也有救護車的音量,所以OK
怎麼處處在防狼,這樣感覺會醜化一個國家風評~~
但為了自身安全,我還是當個疑心病非常重的背包客



為了不增加負擔,行李箱部分選擇24吋的,但家裡只有一個
要拿28吋還是再買一個,要拿28吋還是再買一個.....
上次拎著28吋行李在奧地利上山下海真是不方便,這次又要拉很多車...不好不好
所以這筆行李箱的錢還是得敗下去,一口氣來3個,夠了夠了!!我們家可以賣箱子了
箱子裡頭一半是換洗用品,另一半就是吃的了,可想而知這次會有多酸窮
泡麵20包、麥片咖啡奶茶一大袋、糖果2包、餅乾巧克力和罐頭,外加生米、濃湯和鹽巴
這樣子到歐洲說不定也可以開一間小小的雜貨店,也許還會小賺一筆
這幾天還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要給Michele和Alex兩位朋友
台中買了好吃的俊美鳳梨酥,也到員林找些明信片和鑰匙圈
湘錡說鳳梨酥是他們外國人都愛的,所以就一點小意思,也感謝他們當導遊



其實老爸偶爾還會說:真的這麼勇敢出去玩嗎?
我無法回答耶,因為一方面真的要闖二方面怎不會擔心安全呢?
所以老媽說這趟旅程她是維安人員,智勻是翻譯機,那我就是移動式GPS囉!!!
那就跟著新妹一起去旅行囉~~~哇嗚!!!!
Ich habe mich sehr freut!!!Bist du fert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