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8
偷偷的告訴大家,新妹是個非常懼怕坐飛機的俗辣
雖說非常的懼怕,甚至時常幻想很多空安意外,但還是很愛飛
上一篇有說過我的機位是在前面的27排,其實我有換過
因為懼怕搭機的我第一次拿到機位是在55排,而飛機第一層大約65~70排
這我還沒搭飛機就會先尿失禁,所以只好麻煩蔡小姐把我們三人機位拆開
如此一來就可以讓這俗辣把機位調到前面,也可以讓她比較安心搭機



外國航空大家知道空姐一般都比較資深,但服務就不用說了,非常好
飛到Bangkok這組空服員沒有空少,所以新妹也就沒有很注意他們
看電影,有看了糯米歐和茱麗葉,但看得不專心所已完全看不懂
飛航也只有3小時多一些,到最後我幾乎都在注意窗外的雲層和閃電
說也奇怪,我竟然都沒有害怕耶,真讓我老母非常訝異!!


(Taipei--Bangkok第一餐)

下了曼谷,知道會同班機同登機門上,所以就悠閒優閒的亂走
夜晚的機場真是冷清至極,看到空服員們都跑到二樓還以為他們去逛免稅
晃呀晃得跑的登機門,22:30登機,還有時間繼續晃,不過怎麼都沒有人呀!!!
22:20衝回去看,糊塗蛋的新妹沒有看到"up stair"還以為空服員去逛街!!!!!!
阿~~~~三個像鍋上螞蟻般的逃難,地勤還跟我們說"不要跑"!!!!
直到看到空服員拿著KL878的牌子我們才得以安心,做了第二次安檢上到樓上
到了二樓才知道甚麼是真正的曼谷機場,圓形的屋頂和透明玻璃,在夜晚還是氣派


(曼谷機場空橋上的玻璃)



從曼谷飛阿姆斯特丹需要10小時多,機上也換了另一批空服員
很幸運的服務新妹的空服員是位男性,至於外貌經過一個月後,完全忘記
新妹先把糯米歐和茱麗葉重看完,熱騰騰又香噴噴的第二餐就送達了
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新妹酒品還不錯,有耳聞KLM小酒不錯喝,先要一罐來嚐嚐
沒想到KLM大方的給一小瓶,雖然我還不會分辨酒的優劣,但還不錯喝
配著酒又看了黑天鵝第二部電影,我果真不是看電影的料,完全不解整齣戲呢!!
難怪我一部電影可以看5個小時,包刮中間有不小心睡著暫停!



說到KLM令人開心的一點是,廚房隨時備有小點心和飲料
所以不需要擔心半夜會肚子餓或口渴的問題,廚房裡也隨時都有空服員!
關於讓新妹擔心的飛安,答案是滿意到不行,全程沒有任何的亂流唷~~
位置坐起來也不會感到不舒服,讓在機上不曾睡覺的新妹也睡著了!!
第一次搭KLM印象很好,10小時候也平安幫我們送達阿姆斯特丹
所以啦,新妹的機上生活就是吃吃喝喝睡睡然後再看看電影,非常平凡!


(到囉~陪我14小時50分的KL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