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30 von Assisi nach Perugia
要從新妹嘴巴裡說出"便宜"這兩字應該會等到太陽西邊起
還好今天太陽還高高掛在正中央,沒有東邊落

要先從那良心不安的公車來說起,新妹做出了最糟的示範
前兩篇有說到,我們上山是搭便車,所以就沒有買公車票了
下山,當然不會如此幸運在撿到一次便車,只好乖乖等公車
info.沒有賣票,因此我們計畫到公車上直接買
萬萬沒想到,公車上沒賣,言下之意,我們沒有車票!!!!
新妹都說過,自由心證,但為什麼這次罪惡感如此重,是因為剛被罰錢嗎?
車上就只有我心神不寧,坐立難安,左顧右盼的,娘則悠哉拍照
車上的旅客也不多,如果真查票鐵定"賓果"全中,所以說,壞事不要做!!!

下了車,先到機器查到Perugia的車班,把時間空出來,吃M去
在炎熱的亞西西,麥當勞是避暑之地,冷氣這時成為忠心好友
不管身材好不好、食物貴不貴,錢被罰多少,我還是要點杯奶昔
但我都只能喝一半,一半會進到我娘的肥肚裡@@一點都不過癮啊!!!
原本說好的要在山上吃代表性餐廳,也說給風去聽了
像樣的餐點離我們還真是遙遠阿,目前真的只有吃過一餐><

(左邊的紅髮小妹真的超Q的)

再走原路不到200m就是小小不起眼的車站
我們通常都是一同買車票,然後新妹記帳,在找個時間算清
當我叮叮咚咚按一按,螢幕出現"10",我也露出驚訝的表情
Zu billig ist es!!!!所以說,來義大利不需要先在台灣買pass
這樣行程可以排得較盡興外,車錢也不會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