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夏季】
要叫我回想是在2000年7月的哪天出發....
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雖然我記憶很好但真的忘記了
我只記得是在晚上,我們坐著華航空蕩蕩的飛機前往香港
然後老媽一直要我看著那美麗的夜景
但6個小孩始終玩著那撲克牌而無神理會
而晚間11點多上了法航747班機在起飛前我早已睡去

小孩真是好,現在要我在起飛前就已呼呼大睡真是難
而當我醒來時卻早已平穩的飛在空中且準備享用美食了
印象中是吃兩餐,我也睡了好一陣子,直到下了戴高樂機場



我們藝術節的目的地不是巴黎,而是在南方的土魯斯
土魯斯?小三的我完全沒概念,就這樣呆呆的跟去表演
並轉上國內線小飛機,一樣的還是一路睡....



現在看到當時的相片只能說....
如果現在歐洲天氣都相當時那樣該有多好呀!!!
不過對於當時小小年紀的我能到法國確實幫助不少
增廣視野、也讓我看看外面的世界都美多大

ps依照片看來我是2000年7月26出發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