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chschule für Musik Karlsruhe

每次看到這照片就覺得心情很平靜,這是我的學校,也是我在KA最熟悉又美麗的建築物。Schloss Gottesauer是建築物的名稱,看外觀就知道前身是一棟皇宮,這一個月正值落葉紛飛時期,在對面練琴的我無時無刻把頭轉向窗外,就是如此景色。goldener Herbst是我目前的心靈感受,四季分明的歐洲在秋意濃時正是美麗時分。路邊的樹綠一片、黃一片、紅一片,處處是自然風景,讓人不禁放慢了腳步,連急性子的我也不例外,喜歡漫步在馬路間,呼吸微涼的空氣,怡然自得!!

 

KA這城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可惜的是此地正在進行地下鐵大工程,好多漂亮的街道現在都被工程給佔據,除此外當然還有很多自然的地方,這一個月我很認分,頂多利用假日到城市走走,如市中心的皇宮,不能說雄偉,但是KA具代表性的建築。剛好那天是KA到目前最寒冷的一天,只有攝氏4度,縱使身體穿得保暖,手指頭也被凍得又痛又癢,而我也漸漸習慣這非常舒服的天氣,很乾爽,不黏膩...

皇宮內閒逛

 

一個月的時間真的就這樣地飛過去了,非常習慣這邊的生活,歡樂又溫馨的房子,真的很像在台灣一樣的自然,每天生活很無聊卻很喜歡,讀德文、練琴、煮飯,聊天這樣的循環,最期待的除了德文鋼琴進步外就是大家一起搭火的時候,好豐盛的晚餐。學校的生活也很好,認識好多朋友也慢慢地熟了,密集的主修、非常難排的琴房好氣又好笑,當然還是有期待的時候,上課用的史坦威就是我的寶呢!!

 

 非常期待之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