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一直看著大家陸陸續續的在迎新
總絕得我們怎麼如此的漫長...得等到9/1
似乎又聽大家說要過了迎新才有大學生的樣子
地點最終在台中市公益路上的春水堂

我11點就背著2台重達3.1公斤的筆電前往NOVA
11:20一方面時間還太早,二方面不想中暑跑去勤美誠品
12點準時到春水堂,已經看到宥婷學姐站在門口囉^^
其實大部分的同學都可以說是面熟,有些甚至是好幾年的老同學
鍵盤組的聲樂組的被分配在同一張桌子,有著2位聲樂學姊
剛開始的大家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看著隔壁管樂組的high翻天
鍵盤組的這次中部也只有我和芃蒨2個人,剛開始也都沒有說話

迎新的一開始當然就是少不了的自我介紹
除了要說出大名、畢業高中、主修、老師
很亂來的是,連感情生活都被問到了@@

學姊:「請問學妹是否單身呢?」
A同學:「有」
學姊:「怎麼可以進度比學姐快呢,學姊可都沒有呢」

學姊:「那B學妹你有沒有呀(此時同學也會跟著起鬨)」
B同學:「沒有」
學姊「那有沒有什麼條件阿,學姊可以介紹給你」

哈哈~此時我們也開始熱鬧起來
當我介紹到自己的主修老師時,被學姐嚇著
「你老師很兇唷,上大學可以自己體會」
「學姊,不要嚇我唷」
「還...不...錯...啦...放....心...」
(越說我就越擔心啦XDDD)

吃完春水堂招牌功夫麵之後,了解一下選課
呵呵~學姊都說課"幾乎"都很好過耶(加油加油)
全部結束之後在敏華學長的號召下遊戲時間開始
先是全中區同學輪流介紹後,就得馬上記下名字
雖然只剩下5.6個生面孔,但要很快的記起來還是有些困難呢

在還沒有把名字配上臉之前就被學長姐拖去玩遊戲了
背對背,數到123,轉過頭,看誰先說出同學的名字
剛開始玩總是帶點刺激,我們這組總是落後XD
玩到後來太誇張,太超過,大家作弊甚嚴重
只好被學長姐帶到隔壁桌,隔著一道小矮牆,避免再次作弊XD

每次輪到我,即使是面熟的臉孔,總要讓我想半天
每次也都只能眼睜睜看著對面的同學快速的叫出「陳芳晨」
而我還在心裡想著「你是......??啊!!!!!!!!!!(來不及了)」
後來本小隊僅剩下2.3隻小貓,其他都輸掉啦XD
可憐的采函,他是最後一輪的輸家,所以必須接受懲罰
在學長姐一致同意下,必須接受特調點心
(黑糖麻糬+酸梅凍+奶茶+小餅乾)
由敏華學長親自餵食(采函很害羞~哈哈)
迎新也在這愉快的氣氛下畫下句點

我和智勻、育禎、如心一起去NOVA
最後在等公車的同時很巧的又遇到羽萱他們
我和智勻先坐火車回家,他們呢???
話說聶小姐沒吃飽,跑去麥當勞~呵呵

迎新就這樣結束了耶,下週就要上台北了呢
期待見到北部和南部的同學!!!!!!!!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