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又為了比賽而忙
大家都被我搞得神經質

尤其是老爸XDD
最近上鋼琴課廖老師都推薦一些老師給我
因為要比賽曲子也算熟了
老師叫我給不同老師聽聽多吸收一點意見
晚上的時間我也都在聯絡一些老師幫我聽曲子
大多廖老師先幫我問過我再打電話的所以都OK
睡覺前老爸都習慣躺在床上看我的文學之旅
我只要跟他說我明天要去台中給我money
就跟我說要去上鋼琴課的話可不給我錢
還說哪有人每天都在上鋼琴課
ㄑㄑ~我還沒跟他說我要上什麼他就跟我這樣講=="
上鋼琴課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嗎
之後我只好用英文跟他溝通
反正他聽不懂凡事都會說好
哈哈~我成功了(其實我不是要去上鋼琴課)

不只是鋼琴課
我在練琴也一直打發我
說什麼電費太貴了吹冷氣太浪費
不吹冷氣我根本練不下去
汗如雨滴阿~~
只要有關money老爸的神經就緊繃了
誰叫我那麼會花錢阿~~

這幾天我把ㄚ咨的“Waldstein”報告看了又看
努力的讀了又讀
這也算是我最拿手的sonata也是陪我最久的sonata
也是最多老師修過的sonata(5位)
剛好比賽要用到它
ㄚ咨的報告真是精細又豐富阿
讓我了解到曲子的許多結構和內涵
最近我的“Waldstein”正處於高峰狀態
每天彈它就會很有勁
從國中彈到現在也覺得現在狀況最好最對味兒
速度也飆得出來了(真的是用飆的唷^^)
不知道家人會不會聽膩阿=="
我不會彈膩了就好^^
不過這也代表我高二會有曲式學的報告要做=="

最近只有上鋼琴課和練鋼琴
都沒時間去碰小提琴更不用說是上課了
昨天打電話給林老師還講了13分鐘
說了好多好多好久好久
哈哈~最後老師說要幫我聽鋼琴
他還說我現在很棒~真不好意思
不過下禮拜也要上啦總要練一下練習曲吧?!

本來以為暑假可以好好休息好好看我的“天下第一味”
可是一個比賽在攪局
我的棒球和“天劇”只能斷斷續續的看
一下晚上8點一下凌晨12點一下中午12點半都輪流看
這一段那一段~完全接不在一起=="
老媽給我看電視的意願也不高
但通常我早早把琴練完是可以看的啦

說實在的現在的日子真是平凡不過了
每天時間都固定了
所以也都知道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這樣也不會打亂我的正常作息(是正常的唷)

加油加油~下禮拜還要給許多老師聽鋼琴呢 ! ! !
真是刺激又緊張哩 ! ! !
我也會好好比賽
畢竟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