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月中開始
就一直希望世界能暫停時間

隨著一點一滴流逝的時光
我知道時間不多了
我努力的回想這1年來的種種
其實只有短短的10個月

從一開始的恐懼緊張
中途的豐富有趣
到現在我已能不受拘束的在課中盡情的彈奏
我要的是老師喜歡
我要的是不讓老師失望
而上課中歡笑翻騰已不再少數
因為我享受在老師的課中

漸漸的已到了6月底
時間真的不多了
心情也越來越難過
不止只有我
芝庭也常常問我
柴頭也聽到組長和校長的對話
只差老師還沒對我說YES

前幾天高三送舊
璧柔叫我好好練琴
ㄚ咨也要我好好努力
這我永遠都不會忘
我也不忘在心理吶喊著「琴藝更精湛」

上禮拜我們和老師照了幾張相作留念
也在此時
我聽到了我不想聽到的話
「是的,我要移民」


現在就剩下禮拜的最後一堂課
接下來洪老師要回國接我們的課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