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the travel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助旅行,相對的功課非常的多
從機票、住宿、簽證、交通....等等
從北藝大放榜且榜上有名後我就開始籌劃
因為第一次自己出國,所以事情在台灣都要處理好
自己摸索、找資料,幾乎每天都坐在電腦前,很累但很興奮
還好在奧地利有很多人在幫我,讓我很順利的辦好每件事情
Salzburg不認識卻樂意把房子租給我住的綺萱學姐;
好久不見的虹境學姐也義不容辭的幫我,提供我住宿資訊;
Vienna的部分昱尹哥哥也很有耐心的一一解答我的任何疑難雜症
在台灣則由秀萍學姐服務,分享她的經驗,也提供一些資訊給我
有大家的幫忙減少我很多恐懼和疑問,一切變得如此簡單
只要找好想搭乘的飛機或者都不用,其它都可以交給旅行社處理

再者,音樂營的事情也得積極處理,全英文、德文的報名表和匯款...
匯款是蠻煩人的事,深怕錢給了,但沒收到,或帳號錯誤之類的
報名表也要郵寄到Salzburg,這些事都在心中懸著直到6月13收到回信
5月之後老媽和剛伯加入奧地利之旅,也忙著幫他們訂機票和辦簽證
不過機票後補,沒機位也無法辦簽證,所以等到機位時已經有點晚了
李先生糊塗蛋簽證辦得好驚險,不是忘記身分證不然就是大頭照
緊張出不了國的我在6月26終於拿到了Visa,也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36天!!!

GO Aust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