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就要跟老媽去桃園搭機了
期待了3個多月的自助行終於要來了
還好颱風不來了,不過還是帶點緊張

晚間23:10搭乘中華航空直飛14小時又5分才抵達Vienna
第2次搭夜間班機,希望能像9年前一樣,上機然後下一秒馬上睡著
14小時雖然不會太久,但現在背部持續不舒服,會擔心
雖然說這次計劃了3個多月,但那是我和Rice的部分
musical camp的事在6月13日收到confirmation letter‏後告一段落

機票和Schengen Visa也是非常重要,攸關能否出入境
媽和剛伯是5月中才加入,所以很多事情就變得比較棘手
不過媽和我都是非常細心的人,所以我們的事情都會自我檢查再檢查
相較之下,李先生剛伯,做出了2件讓我們心跳180,血壓暴表的事

1.Schengen Visa很天才的忘了附上身分證影本
2.隔天才又被旅行社通知再度天才的把2張大頭照忘記
(第1件事還是我用簡訊跟他check後他才想起的==+)

幸運地,Schengen Visa在昨天順利的拿到手
不過現在我和媽還是會擔心,那個小糊塗蛋會不會又遺忘了什麼XD
所以我也只能不斷丟MSN離線提醒他,他竟然要我"放心"~哈哈


接下來是行李的部分,翻出家裡最大的箱子(29吋),剛剛好!!!
衣服、鞋子是學問(昀臻姐說歐洲漂亮,要帶好看一點XD)
OKOK!!從衣櫃中挑出了12套+4雙鞋、2件外套+2頂帽子
牛奶粉、三合一、泡麵、餅乾好像沒有一樣少的(能塞就塞)
國際學生證,還有最重要的"相機"+"記憶卡"
我帶了2張2G的記憶卡(約1200~1500張)+4G的隨身碟
不過還是未雨綢繆一下,剛伯帶了100G的筆電去stand by~
喔耶斯!!!有得照囉!!(不要嚇著囉)

行程本來是打算時間多少,興致多少,走到哪玩到哪
誰知道老媽前天班級比較少之後開始寫了起來
不寫還好,一寫下去不得了,我花了至少好幾個小時
打了8張滿滿的Words檔才完成@@
不過感覺真的可以很豐富,相片也可以大豐收^^

說真的要自助,大家第一個都會說"大膽"而不是"玩得愉快"
大膽是一定要的,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環境中,全部都要靠自己
而共通語言就是英文,要能對答如流,這點我有請二姐訓練我了
全英文對話的2個夜晚,還好沒有漏氣,希望沒問題囉XD
為了答謝二姐辛苦的訓練,賞她帥哥照N張好了XD
還有這次很幸運地,在奧地利和網路上都有許多人幫助我,提供我意見
昱尹哥哥、虹境、綺萱、秀萍學姐超nice,一直麻煩他們的幫忙


在國外我能盡量用電腦就會用,也會盡量配合台灣時間
我想應該就是這2個時段,台灣時間18~20點或21~24點
7月11日以後住在學姐家,使用電腦應該就會比較方便
大家可以在blog留言給我,MSN(較常用)、yahoo都可以離線給我
email也許會是個最不錯的方法!!反正我都會盡量地抽空時間

ps.二姐,你要求的帥哥照如果方便處理的話
我就會寄到你mail讓妳先睹為快啦(要記得感謝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