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3 Wüzburg,Deutschland
這標題哈哈哈,就知道多好吃,是目前嚐過最對味的呢!!!
雖然說下瑪利恩堡要塞是中午時分,但這篇當然還要繼續玩不是吃
看著人潮在餐廳裡湧進湧出始終不知道要吃什麼,娘說那就香腸堡吧!
歐洲香腸就是口味差不多,那橄欖醬挺不對味的,能果腹就OK啦~
智勻對香腸興趣不大,所以吃完我們又到麥當勞報到啦!
娘和我突然嘴饞,飯後甜點在旅外時是最忌諱的,怎麼這麼想吃?
要在麥當勞點嗎,當然不囉,還好新妹走路都不專心眼睛會亂飄
路上剛好有兩間超市被我瞄到,所以自告奮勇走路回去買
沒想到這路還挺長的,應該有500m遠,娘還不相信這有超市呢!
優格你一瓶我一瓶再來支冰,不到1.5歐就可以解決呢!!

吃飽飯正好新教堂在麥當勞旁,外頭太陽正大,進去涼快涼快
新教堂建於11世紀中葉的羅馬樣式教會,1716年增建巴洛克是西側正門
教堂內有個里曼史奈德的作品,聖母子像以及兩手彎曲在胸前的基督像


(麥當勞前,老媽模仿明信片上角度拍攝)


(新教堂優美雕刻的巴洛克西側正門)



隨後沿著Hof Str.走到主教宮殿,前一秒太陽高照,現在卻烏雲密布
主教宮殿是約翰‧菲利浦‧法蘭茲主教不滿足於瑪利恩要塞
1720年又在市區興建了宮殿,這座宮殿成了歷代主教的居所
目前建築物和庭園建築前的廣場被聯合國登錄為世界遺產
新妹來也衝衝去也衝衝,看了世界遺產這部分就掰掰囉~


(主教宮殿全貌)

再往原來的路走回到大教堂,在大教堂前玩了玩門口的三尊木板偶
大教堂為德國第四大羅馬樣式教堂,建於11世紀,1945年重建
傳說是689年來自愛爾蘭傳教士基利安在此傳教,但被處刑
為了紀念他,這座教堂也被稱為聖基利安教堂
跟新教堂一樣,在大教堂裡也有里曼史奈德的3尊雕刻作品





重頭戲來啦,從大教堂出來再回到Schonborn Str.看到了一間冰店
怎麼能錯失良機呢?0.9歐一球不貴趕緊來嚐一嚐,娘每次都舔我的!!
嚐一口不打緊,真是人間美味阿,要不是得去法蘭克福了我要包店!!!


(就是這家店,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