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3 Frankfurt am Main,Deutschland
法蘭克福這金融中心只是我們的過渡點,只有一泊
一樣的找了車站附近的便宜飯店住一住
在柏林和慕尼黑覺得U和S夠複雜了,看法蘭克福的眼睛會瞎!
還好,我們只需要靠雙腳就可以走到預定好的旅館

一到法蘭克福,下午四點鐘,走出車站感覺氣氛不一樣了
一棟棟的高樓大廈擋在前方,有著"金融"的味道,不太好聞
沿著地圖走到旅館的途中,也令心提心吊膽,這是頭一次不自在
也許在車站附近本身就比較複雜,但看到有些不太正直的青少年
Check in順便跟櫃台確認明天萊茵河的船班時間
(雖然網路非常發達,但旅館櫃檯也都會樂意幫忙服務)
我們住6人房中有位台灣女生,是來讀書和旅遊的
她告知我們義大利正在罷工,也開了朋友被困在車站的訊息給我看
晴天霹靂,這是我們最害怕也最擔心的事情
我和智勻連忙上CNN查看新聞,但只有挪威的血腥暴動事件
沒有新聞寫到關於義大利的罷工,這樣我們可以放心了嗎?

不管了,姊姊先帶我和智勻到REWE買晚餐,老媽先洗澡
後來發現沒有青菜,我和智勻再去一次,誰知道傾盆大雨!
傘有帶,但這雨水是用灌的,我的ASO皮鞋全變雨鞋
0.99一顆菜的代價是第二度變成落湯雞,受難啊!!
回程還看到有人在撬車門敲車窗等惡劣行為,難道這是複雜地帶?
印象差印象差阿,還好只有一泊,也不想有活動只想明天趕快到!

Five Element Hostel 
網址: http://www.5elementshostel.de/ 
地址: Wmoselstr.40 60329 Frankfurt am Main 
電話:+49-69-24005885

信箱: welcome@5elementshostel.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