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個Assisi山城)
2011.07.30 Assisi,Italy
白白花了30.99歐,且在這北義大利遊的頭幾天,奇毛子實在不好!
看著身上的行李真是名副其實的"拖油瓶",越是無精打采!
今天得把行李放在"人工管理櫃"裡,是不是治安太不好所以才要"人工"?
而行李是"算件"的,大的3歐一天,小的半價(20吋),沒有號碼牌!
後背包可以跟著大行李一起寄放不用另外加收費用
放完行李就是要買車票,亞西西和羅馬一樣,單程票一歐
但不曉得義大利就是沒有賣團體票耶,還有一點更解不透,一定是奇毛子
我們小姐們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除了小行李殺價外(人工就可以殺價!)
光買公車就在那猶豫了老半天(還是覺得整個魂都跟著30.99飛了)
還問了一大堆坐車的細目,坐上去會到哪裡下車呀,幾點有車呀
躊躇了莫約10分鐘,老闆兒子拿出了車鑰匙,要我們跟他走!
四個人互相張望了一下,心裡想著應該還安全吧,就跳上車了!
在車上新妹也忘記大家討論甚麼,只見司機從郊外的車站駛向城去
越接近山大家就越興奮,看著出子在繞著山路,太陽又如此賞臉,有開心啦!
最後車子駛上一條極小的山坡路,停了下來,司機說這邊是最近的距離
下了車雖然高興但怎覺得有種尷尬?突然心中浮出了許多想法
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們斤斤計較?女人們都這麼愛討價還價嗎(好像也是斤斤計較XD)
Anyway,節省了1歐元(還是1.2歐了),也就自然了忘記有車票這件事啦!
山上有得買嗎??不知道不知道,等要坐車下山時再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