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azza IV Novembre 11月4日廣場)
2011.07.31 Perugia,Italy
貝路吉亞乍看下有那麼一點像亞西西,但實際走過之後發現是有差的
亞西西是白色小鎮,如梯狀堆疊般的小鎮,貝路吉亞則充滿中世紀風味
下了M.M.馬上問路,很巧,問到一位女老師,且她有教過台灣學生
很順利,也很快的我們慢步到了11月4日廣場,也是貝路吉亞精華帶
11月4日廣場被普利歐利宮環繞,中間有個馬喬雷噴泉,為夫拉‧維涅特設計
特別的是,馬橋雷噴泉下有細緻的雕刻,出自喬凡尼‧畢薩諾之手
普利歐利宮也稱為溫布利亞國立美術館,主要展示著13~19世紀的繪畫
而此棟建築(普利歐利宮)興建於13世紀,為哥德式宮殿

(馬喬雷教堂後的大教堂)

(普利歐利宮)
從11月4日廣場沿著Corso Vannucci大道走會來到另一個廣場,義大利
在路上盡是一些精品店、服飾店、麵包店等吸引新妹目光的店家
但再怎麼有磁性都不會比跟新妹有負極相吸引力的明信店Kiosk
每到一個小鎮或城市,新妹什麼都省,但就是不吝嗇買許多漂亮的明信片!!
而義大利廣場,可以遠眺貝路吉亞之下的景色,也是不一樣的體會
要不然可以坐在布魯法尼宮飯店前的椅子休息,悠哉的感受微風的吹拂


(戰利品是一定要有的!)

亞西西和貝路吉亞是我們從羅馬到翡冷翠的中間站
新妹非常喜歡這樣的安排,如果有時間的話,真想多待幾天
城市跟小鎮的韻味真的是不一樣呢,文藝的感受更無法用言語表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